《黑猫奇闻社》夜雾测试预下载开启

2021-11-03

亲爱的社长:

 

随着“夜雾测试”即将来临,《黑猫奇闻社》iOS和Android测试客户端已开放下载,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与关注!

 

本测为限量测试,为了优化游戏体验,本测将对将对服务器进行调优,服务器存在注册上限。 请社长大人在游戏开服(开服时间:2021年11月04日11:00)后尽快完成注册,期待与社长大人的相遇 。

 

本次下载游戏安卓/iOS包体约为1.4G,建议在WiFi环境下载。

 

【推荐配置】

iOS设备:系统版本在iOS 9.0及以上,iPhone 6S及以上设备。

安卓设备:系统版本在Android 5.0及以上;运行内存在2G以上,剩余存储空间在2G以上。

 

【安卓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黑猫奇闻社》安卓客户端,下载完成后安装即可。


【iOS客户端下载】

iOS用户请点击:参考《iOS参与指南》

 

同时,为回馈社长大人长久以来的热爱与支持,我们特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愿您在这次旅程中,尽情探索隐藏在城市中的奇异传闻,发现真相背后那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

 

点击前往:【丰厚测试福利活动】

 

【温馨提醒】

本测游戏品质不代表最终游戏品质,测试结束后玩家数据将不会保留,敬请理解。祝社长大人游戏愉快!


《黑猫奇闻社》项目组

2021年11月03日


  • 官方Q群

  • 官方微信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