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夜雾测试活动公告

2021-11-03

一、 新生签到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4日11:00-测试结束

活动说明:测试期间,奇闻社为每位新开业的社长大人都准备了新生签到奖励,累计登录8天,每天都有奖励可领,助力社长大人的雾城之旅。 

活动奖励:

1.登录1天-甜甜圈*1

2.登录2天-风泽卡牌[落笔成约]

3.登录3天-雾光石*100

4.登录4天-优昙币*20000

5.登录5天-三彩链*10

6.登录6天-铃兰* 5

7.登录7天-特送取件单*3

8.登录8天-回形针*10

领取方式:主界面-福利-新生签到

 

二、 每日邮件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4日11:00-测试结束,每天8:00

活动说明: 

1.测试期间每日都可通过邮件领取雾光石/特送取件单/体力奖励;

2.每日邮件奖励仅限发送当天可领,当天23:59后未领取的邮件将会消失。

活动奖励:

测试期间共计可获得:

1.雾光石*13200

2.特送取件单*25

3.体力*540

奖励丰厚,社长大人请及时登录领取哟~

领取方式:主界面-邮件

*特别说明:以上奖励为本次测试专属。

 

三、 内测福利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4日11:00-测试结束

活动说明:参与本次测试并达到游戏内【指定条件】,在《黑猫奇闻社》正式上线时可以领取内测专属纪念奖励,包含内测专属主角展示卡框-“喵语星愿”,千万不要错过!

指定条件:通关溯源篇-引子-神秘古宅并达到S结局

活动奖励:

1.主角卡框-“喵语星愿”*1

 图片: 图片9.png

*特别说明:当前仅为效果图展示,最终效果请以实际上线为准。

2.雾光石*200

3.优昙币*20000

领取规则:

1.领取时间:游戏正式公测上线后(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及社区通知)

2.领取账号说明:由于目前游戏各渠道账号皆不互通,社长大人务必使用同一渠道+同一账号登录公测服务器,才能正常领取奖励。

举个栗子:

1)内测时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下载的内测安卓包,在公测时也需要通过这些官方渠道下载游戏;

2)内测时通过哔哩哔哩/Taptap等非官方渠道下载的安卓包,在公测时则需要通过同一个渠道下载游戏;

3)下载完成后,使用与内测相同的账号登录,方可领取奖励。

*特别说明:IOS系统和安卓系统账号信息互通,所以内测如果使用的是IOS系统,公测时除了在App Store下载安装包外,也可以通过上述官方渠道进行下载,无须担心更换设备的问题。

3.领取方式:主界面-福利-内测福利

4.注意事项:

1) 同一账号的内测专属纪念奖励仅可领取一次;

2) 具体领取规则在正式上线时可能有所变化,敬请关注后续官方公告,在公测后及时上线领取。

期盼公测能与各位社长大人再次相遇!我们不见不散~

 

四、 问卷有奖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4日11:00-测试结束

活动说明:测试期间,社长大人游戏达到不同进度时会开启调查问卷,成功提交问卷可以获得十连奖励,认真作答并提供对游戏有帮助的意见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礼品!  

活动奖励:

1.完成新手问卷-特送取件单*5

2.完成体验问卷-特送取件单*5

问卷开启条件:

1.新手问卷:通关现代篇-引子开启,2021日11月7日23:00关闭;

2.体验问卷:2021日11月8日19:00后,通关现代篇-第三章开启;

问卷开启后会在主界面显示问卷图标,点击即可进入问卷作答页面。

*特别说明:问卷关闭后无法作答,也无法再获得奖励。请各位社长大人在问卷开启后及时完成,避免错过奖励。

领取方式:

1.作答完成并提交问卷后,自动获得游戏兑换码;

2.前往【主界面-设置-通用-兑换码】,输入兑换码,手动领取奖励。

*特别说明:每份问卷奖励同一角色仅可获得一次;兑换码不可重复使用,请勿交易,以防上当受骗。

周边奖励说明:

奖励内容:自选角色礼包(包含指定男主明信片*1、文件夹*1、立牌*1)

领取方式:测试结束后15天内,获取周边礼品的社长大人名单将在黑猫奇闻社官网及社区进行公布,届时会有详细的领取规则说明。敬请关注后续官方公告。


【社区活动】

五、 神秘口令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4日11:00-测试结束

活动说明:神秘口令猜猜猜,丰厚奖励等你来!

活动奖励:

1.特送取件单*1

2.雾光石*300

3.独茧丝*20

领取方式:

1.关注黑猫奇闻社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黑猫奇闻社手游;

2.根据发布的活动内容,猜测神秘口令答案并发送至公众号后台,如果答案正确将自动获得兑换码(如果答案错误也可以多尝试几次哟);

3.前往游戏【主界面-设置-通用-兑换码】,输入公众号回复的兑换码,领取奖励。

*特别说明:该活动奖励同一角色仅可获得一次;兑换码不可重复使用,请勿交易,以防上当受骗。

 

六、 建议反馈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4日11:00-测试结束

活动说明:测试期间提交对游戏的体验反馈和建议,在测试结束后项目组将综合评定选出10位最有效建议的社长大人名单,每人可获得一份精美周边礼包!快来参与吧~

如有任何建议和反馈,可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1.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TAPTAP论坛/老虎论坛中关于本次测试的意见征集帖,依照活动要求的方式提交建议和反馈即视为参与了活动;

意见征集帖链接测试开启后公布

2.加入官方测试Q群(1群-872110058;2群-876059628),依照客服提示操作即可。

*特别说明:本活动与问卷有奖活动中的意见收集部分不重合。每个活动每位社长大人仅有一次获奖机会,如遇同一社长大人相同反馈和建议在不同平台提交两次,则只视为一次。

活动奖励:自选角色礼包(包含指定男主明信片*1、文件夹*1、立牌*1)

领取方式:测试结束后15天内,获取周边礼品的社长大人名单将在黑猫奇闻社官网及上述平台进行公布,届时会有详细的领取规则说明。敬请关注后续官方公告。


  • 官方Q群

  • 官方微信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