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黑猫奇闻社》陆林深生日活动 绘声写影限时开启

2022-11-14

传闻迭起的雾城中,他将怎样的心情深藏,直到某个富有意义的日子再与你分享?1118日,即将迎来《黑猫奇闻社》手游公测以来陆林深的首个生日。1118日更新维护后至11292359,请接受来自他的诚挚邀约,毕竟寿星的愿望,社长大人们怎么忍心拒绝呢?

图片: 图1+陆林深生日活动+即将开启.jpg 

陆林深生日活动 即将开启

绘声写影 与他共续心动篇章

与陆林深在雾城探寻真相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了他对小说的喜爱。但如果以为只是喜爱的程度,那社长大人就太低估他的认真了。这一次,和陆林深一起对他偏爱的小说进行续写吧,尚未完成的故事,结局走向将因为你的选择而截然不同。当然,请别担心版权问题,因为陆林深已经从作者那里买下了这部作品的版权。所以请根据你们相处的心情来决定故事的未来吧。

图片: 图2.jpg 

1118日更新维护后至112923:59,社长大人们可以点击【主界面】-【绘声写影】,消耗一定数量的[思绪]道具参与活动。完成所有章节的续写,可获得累计10个邂逅卡函!

生日限定 全新影迹深潭秘境

共同完成了陆林深的生日心愿,他自然要回馈给社长大人们一份全新邂逅。1118日更新维护后至112923:59,浮光之盒中将加入声音/解析”属性标签的生日限定全新影迹[SSR]-陆林深・深潭秘境。升级影迹,更能获悉与之相关的“时光秘密”。诡秘幽深的潭水之中,隐藏着传说之外怎样的轶闻?好在有陆林深相伴,面对未知的冒险,社长大人们也可以放松心情坦然面对。

图片: 图3+陆林深・深潭秘境(进化前).jpg 

陆林深・深潭秘境(进化前)

图片: 图4+陆林深・深潭秘境(进化后).jpg 

陆林深・深潭秘境(进化后)

不仅如此,陆林深生日活动期间,更有常驻影迹[SR]-陆林深・千日美酒气味/医学将加入浮光之盒

互动心语 触发生日专属聊天

令人难忘的生日邀约,除去共度的悸动时光,当然也少不得通过讯息将心中私语倾诉。1118日更新维护后,与陆林深的默契度达到3级,且完成“绘声写影”第一章续写的社长大人登录游戏即可在【手机-聊天】收到陆林深生日专属聊天【许诺】且在生日活动期间,社长大人们还可以通过生日饰品礼盒,为陆林深佩戴上颇有意义的生日限定挂饰--沉督。

生日奇遇,共谱新序。《黑猫奇闻社》手游陆林深生日活动即将于1118日正式开启,与他一起续写你们的故事吧!

 

关于《黑猫奇闻社》

《黑猫奇闻社》是一款都市微恐悸动解谜手游。在架空的宏大世界中,以种种都市传闻关联起丰富剧情,解谜悬疑贯穿其中。你将化身黑猫社社长,与调查员们一起找寻隐藏的真相。更能遇见四位性格各异拥有不同解谜专长的男主。通过Live2D展开互动,在每一段多线结局的奇闻中,探寻属于你们的真相!

 

官方网站:https://hm.games.wanmei.com/

官方微博:@黑猫奇闻社手游

官方微信:黑猫奇闻社手游

 


  • 官方Q群

  • 官方微信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