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奇闻社》巫吉的私藏手账 男主信息大公开--上篇

2021-11-05

谣言弥漫,暗流涌动。表面一派和谐的繁华都市雾城,实则危机四伏。作为此间奇闻社社长的你,在深入传闻,探寻真相的过程中,是否越发意识到伙伴的重要性?信任的前提是了解,在并肩冒险之前做些基础功课吧!如果觉得无从下手也不要心急,在《黑猫奇闻社》中没有什么能难倒巫吉。一起来看看它的私藏手账,四位男主不曾公开的秘密,或许就在这里。

 图片: 图1+奇闻男主+档案公开.jpg

奇闻男主 档案公开

奇物收藏家陆林深,来自雾城中古老而神秘的家族。没有人了解陆家财富的来源,只知道他们的产业涉猎极广。在这样庞大财力的支撑下,陆林深酷爱冷门而小众藏品的爱好也更为顺理成章。考究的衣着,从容的待人接物,无不展现着他良好的家教。但他对超自然事物的执着,似乎又与这些特质相悖。可是仔细想想,一切又在情理之中。毕竟“独特”这个词,用来形容他从来都没什么不妥。

 图片: 图2+奇物收藏家--陆林深.jpg

奇物收藏家--陆林深

闻灼与他人的交集不多,生人勿近的气场,加上一头银发,让他“冷”的特质越发凸显。身为异常现象调查员,他总需要第一时间出现在常人避之不及的异闻现场,不凭自身善恶论,而是证据线索去推断真相。对他而言,这是工作,他的生活中好像也只有工作。但是最近工作中与你难以避免的交集,对他的心态产生一定影响。或许与这个世界多一些交集也没什么不好,毕竟一起探查真相似乎更为有趣。

图片: 图3+异常现象调查员--闻灼.jpg

 异常现象调查员--闻灼

看到这里,巫吉的私藏手账对社长大人是否有一些帮助呢?以上内容只是手账的冰山一角,想要了解雾城之中的更多秘密,就请前往《黑猫奇闻社》官网一探究竟吧!

 

关于《黑猫奇闻社》

《黑猫奇闻社》手游是一款由完美世界游戏重磅打造的都市悬疑悸动交互手游。在架空的奇异世界中,以种种都市传闻关联起丰富剧情,并将解谜悬疑贯穿其中。你将化身奇闻社社长,与调查员们一起找寻隐藏的真相。在此期间你将邂逅四位性格各异,拥有不同解谜专长的男主。与他们一起在充斥着谣言的奇幻都市中,探寻属于你们的真相!

 

官方网站:https://hm.games.wanmei.com/

官方微博:@黑猫奇闻社手游

官方微信:黑猫奇闻社手游

官方Q群:876358264


  • 官方Q群

  • 官方微信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