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奇闻社》社长手账簿:男主资料大公开

2020-12-17

 都市奇幻解谜手游《黑猫奇闻社》预约现已开启!欢迎来到雾城,在这里,你即将接手黑猫社,作为社长接受各种奇幻订单,与四位风格男主互相配合,搜集线索,让真相大白于世。

 >>马上预约<<

 四位男主各型各款,分别给大家介绍一下,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闻灼

  银发小哥哥闻灼,表情冷冷的,从他的眼睛里也看不到他心里在想什么。作为一名异常现象调查员,闻灼冷酷疏离的外表下似乎并不是一颗冷漠的心。比起言语,这个眉宇间带着桀骜的男人更喜欢用行动来表达。如果你觉得在调查事件时可能会遇到危险,想找个人一起,他应该是个可靠的人选。

图片: 图1.jpg

  陆林深

 对陆林深的第一印象,这是一个深不可测的男人。虽然他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保持着笑意,但总觉得这微笑背后好像隐藏着什么。听说他从事的是与异常物品拍卖有关的行业,这个身份更加让人对他产生好奇。不过他对你似乎格外的亲切……如果你在调查中遇到异常物品相关的疑问,去找他肯定没错了。

图片: 图2.jpg

  风泽

 风泽的其中一个身份,是黑猫社的房东。但是这位外表优雅精致的男人,却也是传闻中让人讳莫如深的神秘人士。红色的长发,老式的金色单边眼睛,还有手里的折扇,不论是穿着还是生活状态,他都是古典中带着神秘,似乎没什么朋友。他似乎对你这个现任社长的观感还不错,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眼缘”么?

图片: 图3.jpg

  楚遥

 你的校友楚遥是雾城大学新闻系的在读生,利落的黑色短发,略带学生气又有点潮酷的装扮,外表看起来少年气十足,但不要因此小看他。平易近人的他还是一位知名的户外探险博主,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上,都非常有人气。在调查时意外遇见了他,也许会给你的调查带来新的线索?

图片: 图4.jpg

 四位男主分别有各自擅长的领域,也有着各自的性格,无论你选择谁,都希望你们能在黑猫社中并肩前行,破解城市谜题,揭开秘密真相。

 

关于《黑猫奇闻社》

 由完美世界游戏自研的都市奇幻解谜手游《黑猫奇闻社》,都市传说和互动解谜的奇妙结合,多分支多结局,拼凑出完整的真相。性格各异的男主,灵动细腻的Live2D,更有知名CV倾情加盟。作为社长,你将接到千奇百怪的订单,与调查员们一起解决奇幻的神秘事件,揭晓埋藏千年的秘辛。即刻起预约,开始这场危险与悸动交织的冒险!

 官方微博:@黑猫奇闻社手游

 官方微信:黑猫奇闻社手游

 官方Q群:876358264

 


  • 官方Q群

  • 官方微信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