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奇闻社》今日首曝!神秘PV暗藏奇幻解谜玄机!

2020-12-17

都市奇幻解谜手游《黑猫奇闻社》今日预约开启!在这里,玩家将接到千奇百怪的订单,与调查员们一起解决奇幻的神秘事件,揭晓埋藏千年的秘辛!

即刻预约

PV首曝

欢迎来到这座充斥着奇幻与神秘的城市——雾城。在游戏中你将接手黑猫社,作为社长,接取各种委托人发来的订单,通过调查寻找线索,推理出真相!

  命运邂逅 一场动人心弦的相遇

在调查期间,你将会遇到各种棘手的事件。不过也无需紧张,因为你并非孤身一人。将会有多位调查员与你结伴而行。这次曝光的4位最重要的调查员分别是:

闻灼

职业:异常现象调查员

外表冷酷的闻灼,与你的初遇就如同针尖对麦芒,这个带着危险和谜团闯入你世界的男人,究竟会与你谱写出怎样的故事?

图片: 图1+闻灼.jpg

陆林深

职业:奇物收藏家

永远逢人带笑与你“一见如故”的陆林深,家族似乎从事的是与“奇物拍卖”有关的行业,在你的哥哥失踪后找上门来,他的笑容下所隐藏的秘密究竟是什么?你们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趣事?

 图片: 图2+陆林深.jpg

风泽

职业:神秘房东

神秘、优雅,传闻中恐怖让人讳莫如深的神秘房东风泽,真实样貌竟然是个仙气飘飘的美男,他又是什么原因出现在奇闻社中,又会与你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图片: 图3+风泽.jpg

楚遥

职业:户外探险博主

调查时意外遇见的少年,除了是知名的户外探险博主之外,另一层身份,竟然是与你同校的新闻系校友,胆大心细的他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悸动呢?

图片: 图4+楚遥.jpg 

 

  调查解谜 揭开诡异传闻的面纱

这是一个看似平凡的城市,古老而神秘的院落,阁楼里的都市传说……这里的一砖一瓦,掩藏着数不清的诡异传闻。

图片: 图5+探寻真相.jpg

你确定,看到的就是全部的真相吗?

在调查时,千万不要遗漏任何蛛丝马迹,任何细节都有可能是解开真相的关键。在每一个场景中仔细搜寻,串联关键线索。

 图片: 图6+搜集线索.jpg

当然,你的推断也要慎之又慎。搜集到的线索会影响你的每一个结论,影响到整个事件的走向、结局,甚至会彻底改变人物的命运。

 图片: 图7+结局走向.jpg

虽然前路困难重重,真相扑朔迷离,但黑猫社的所有人都会支持你!希望你在岔路口能够勇敢地向前走。不论你选择了哪条路,选择了与谁并肩,都要坚持走到终点。也相信聪慧如你一定可以将谜题逐个破解,揭开城市中隐藏的秘密。

 

关于《黑猫奇闻社》

由完美世界游戏自研的都市奇幻解谜手游《黑猫奇闻社》,都市传说和互动解谜的奇妙结合,多分支多结局,拼凑出完整的真相。性格各异的男主,灵动细腻的Live2D,更有知名CV倾情加盟。作为社长,你将接到千奇百怪的订单,与调查员们一起解决奇幻的神秘事件,揭晓埋藏千年的秘辛。即刻起预约,开始这场危险与悸动交织的冒险!

官方微博:@黑猫奇闻社手游

官方微信:黑猫奇闻社手游

官方Q群:876358264

 


  • 官方Q群

  • 官方微信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