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停服更新公告】

2022-09-08

【更新维护】

《黑猫奇闻社》手游将于9月8日6:00-10:0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若更新流程较为顺利则视情况提前开服,更新维护后将通过邮件发放维护补偿「雾光石」*400、「豪华甜甜圈(100体力)」*1

 

【开学季-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一:「雾大社团-校园主题活动」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2022年9月8日10:00-9月13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内参与【出门-雾大社团】校园主题限时活动可获得「社团徽章」,收集一定数量的「社团徽章」,可在【商店-徽章商店】中兑换「中秋节限定主角卡框-桂花酿秋」、「邂逅卡函」、「水云犀」、「豪华甜甜圈」等丰富奖励。

 *特别说明:

(1)「中秋节限定主角卡框-桂花酿秋」为节日限定奖励,仅在中秋节活动期间开放兑换。

(2)活动结束后,徽章商店会延迟关闭一段时间,此期间仍可正常兑换奖励。

 

活动二:「鱼水之缘」

楚遥Q版校园风贴纸、店铺招牌-夏日风声、陆林深全新时装限时获取

活动时间:2022年9月8日10:00-9月13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内社长大人可在【福利-鱼水之缘】活动界面使用「水云犀」随机获取转盘中的道具奖励,每次消耗1个「水云犀」道具。成功抽取奖池中全部“稀有限时奖品”时,可立即获得奖池内的所有道具奖励!

活动奖励:

稀有限时奖品「陆林深时装-百川归」、「店铺招牌-夏日风声」

丰富道具奖励「邂逅卡函」、「耀日链」、「玻璃笔」、「优昙币」

*特别说明:

(1)「陆林深时装-百川归」、「店铺招牌-夏日风声」等稀有限时奖品,将在每期活动中进行轮换,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

(2)社长大人可在【鱼水之缘】界面左上方“大奖预览”处,预览时装效果、招牌贴纸样式。

(3)拥有「店铺招牌-夏日风声」后,前往【出门-城市】与对应人物对话即可获得楚遥Q版校园风贴纸。

 

活动三:「邂逅之盒概率UP」

活动时间:2022年9月8日10:00-9月13日23:59

活动说明:邂逅之盒UP限时开启,常驻影迹「SSR-闻灼-善恶之别」、「SR-陆林深-山行疑云」获得概率大幅提升,该卡池前三次SSR中必能获得概率UP影迹。

影迹详情:

「SSR-闻灼-善恶之别」——潜行、修理

「SR-陆林深-山行疑云」——神秘、解析

*特别说明:

【SSR-闻灼-善恶之别】专属时光秘密同步上线,社长大人解锁对应SSR影迹并达成指定档案阶段后,即可在【朝暮-时光秘密】体验影迹专属剧情。

 

【礼包上新】

邂逅之盒特惠礼包

上架时间:2022年9月8日10:00-9月13日23:59

【6元邂逅特惠礼】(限购3次):「邂逅卡函」*1、「雾光石」*60

【30元邂逅特惠礼】(限购2次):「邂逅卡函」*3、「雾光石」*60

【68元邂逅特惠礼】(限购2次):「邂逅卡函」*7

【98元邂逅特惠礼】(限购1次):「邂逅卡函」*10

 

水云犀特惠礼包

上架时间:2022年9月8日10:00-9月13日23:59

【6元水云特惠礼】(限购5次):「水云犀」*1、「雾光石」*60

【30元水云特惠礼】(限购3次):「水云犀」*5

*道具说明:

「水云犀」用于参与鱼水之缘活动,每1次获取奖励消耗1个「水云犀」

 

【玩法更新】

新增手机玩法朋友圈内容:

与风泽默契度达成2/3/4/5级时,可分别触发风泽全新朋友圈内容。

与楚遥默契度达成2/3/4/5级时,可分别触发楚遥全新朋友圈内容。

与闻灼默契度达成2/3/4/5级时,可分别触发闻灼全新朋友圈内容。

与陆林深默契度达成2/3/4/5级时,可分别触发陆林深全新朋友圈内容。

 

【优化调整】

1)  优化[探寻影迹]中各卡池的[开启详情]帮助信息,在影迹头像下方增加影迹对应的能力标签。

2)  优化[影迹详情]、[影迹预览]界面信息,在影迹名称下方增加影迹对应的性格标签。

3)  优化店铺招牌贴纸玩法,单个招牌上可同时放置的贴纸数量提升至5个。

4)  优化[影迹信息]界面,档案强化按钮由界面左侧调整至影迹信息面板档案分栏的居中位置。

5)  优化邮件功能,打开邮箱后将默认选中最近的一封未读邮件。

6)  优化开场剧情、现代篇第一章剧情、网店订单的文案内容。

7)  优化[手机-公众号-历史文章]按钮的红点提示规则,社长大人在更换设备后不会重复出现红点提示。

8)  优化[城市-繁花公寓、疗养院]电梯门动画速度,新增双击跳过功能。

 

【修复问题】

1)  修复现代篇/溯源篇剧情对话、传闻剧情对话、网店订单、传闻热点话题评论文案内容中的部分错别字。

2)  修复个别情况下,网店订单内容文字显示为临时占位文字的问题。

 

《黑猫奇闻社》运营团队


  • 官方Q群

  • 官方微信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