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测试福利第二弹

2022-07-24

亲爱的社长大人:


不知不觉间晨曦测试已经开启第四天啦,各位社长大人的探案进度如何,是在专心搞事业,还是忙着与探员培养感情呢~

最近收到越来越多的玩家反馈,表示“调查探案需要的能力标签真的好多!”、“培养探员的道具不够用啦!”、“体力根本不够使!”……针对众多体验问题,我们已经在积极调整方案中,保证在后续的游戏版本中带给社长大人们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增加本次测试的福利发放,为各位的探案事业提供助力~

7月24日起,晨曦测试期间每日发放福利内容如下:

体力*100

皓月链*5

墨水瓶*10

(福利邮件将于本日20:00前送达,后续每日福利邮件将于上午8:00准时发送,请您注意查收~)


特别寄语:本次测试期间,玩家们的参与热情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为了照顾各位的游戏体验,我们已在测试首日多次将原定的2万注册上限上调,对于仍未抢注到测试资格玩家,表示由衷的歉意。同时也对93,639位已经注册并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致以诚挚的感谢,“黑猫”的成长离不开您的热爱与支持~


《黑猫奇闻社》项目组

  • 官方Q群

  • 官方微信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