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社长大人们的一封信

2022-07-22

晨曦测试开放以来,我们见证了社长大人们的踊跃参与,也陆续收集到了各位提出的许多宝贵建议,在此“黑猫项目组”对各位的喜爱与热情表示由衷的感谢。

仔细斟酌社长大人们给出的优化建议后,我们发现“对探员能力标签种类要求过多”会阻碍各位的调查探案进程,以及对多线结局的探索,从而影响整体游戏体验。

我们将在下次测试版本中,优化此项内容,减少部分“调查关卡”、“关键线索”对探员能力标签的要求。避免社长大人们在游戏初期影迹收藏量较少,探员能力标签种类较为单一时,难以推进调查探案进度的情况。

当然,深表歉意的同时,我们也将为全部参与晨曦测试的玩家发放道具福利,感谢各位的耐心与理解。也希望各位能提出更多宝贵建议,我们会继续吸纳建议,持续做出内容优化,“黑猫”的成长离不开您的热爱与支持~

晨曦测试全服发放福利奖励如下:

雾光石*500

体力*100

皓月链*20

行星骰·隐*12


提前剧透,后续测试期间还有更多重磅福利等待各位,请您静候佳音哦~


《黑猫奇闻社》项目组

  • 官方Q群

  • 官方微信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