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奇闻社》夜雾测试即将结束

2021-11-10

亲爱的社长大人:

相遇的时光短暂而美好,《黑猫奇闻社》夜雾测试已经接近尾声,服务器也将于2021年11月12日20时关闭,届时游戏内所有数据将会删除,请您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同时,我们也将会陆续公布相关测试活动的获奖名单。

在这相遇的时光里,我们由衷感谢每一位前来参与本次奇幻冒险之旅的社长大人。

谢谢大家愿意与我们一同见证《黑猫奇闻社》的成长。通过本次测试,我们发现了许多方面的不足,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包容与支持。大家的每一条建议,每一次反馈,都是我们后续努力前进的方向!为在未来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奇闻社将暂时歇业,并不断完善,社长千万不要忘记我们呀!

各位社长可以持续关注官网、官方微信、微博,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官方网站:hm.games.wanmei.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黑猫奇闻社手游

官方微博:黑猫奇闻社手游

再次感谢社长的到来,为奇闻社和雾城带来别样的光彩,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黑猫奇闻社》项目组

2021年11月11日


  • 官方Q群

  • 官方微信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