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已知问题说明公告

2021-11-05

亲爱的社长大人:

今日是夜雾测试的第一天,相信社长大人们今日在游戏中都收获了别样的专属体验。

结合今日社长大人们反馈的一些问题,我们再次验证了一些游戏内容后,提前发现了部分问题。在此为社长大人进行说明,助力社长大人们愉快度过接下来的游戏旅程。

社长大人们可随时取用,仔细阅读提前了解。同时,我们也会陆续更新相关问题的指引,感谢社长大人们的关注。

1、【累计签到】

位置:游戏主界面左上方“累计签到(月度)”

月度累计签到位置说明图

已知问题:凌晨05:00服务器结算时,若此刻社长大人保持在线,月度签到打卡日历界面无法自动弹出。

应对指南:社长大人可继续在线体验游戏,待服务器结算完成后(建议等待3至5分钟),可点击功能按钮,在弹出日历界面上点击当日天数即可完成签到并获得奖励。

具体可参考以下附图说明:

Step 1:点击红框处功能按钮。


Step 2:点击日历界面中当日可签到的日期。


2、【个人详情-感知技能】

位置:游戏主界面左上方,点击“等级”后进入

个人详情-感知技能位置说明图1

个人详情-感知技能位置说明图2

个人详情-感知技能在调查关卡中的位置说明3

已知问题:凌晨05:00服务器结算时,若此刻社长大人保持在线,感知技能会无法自动刷新。

应对指南:社长大人可继续在线体验游戏,待服务器结算完成后(建议等待3至5分钟),退出游戏,重新登录即可完成刷新。

再次感谢社长大人的关注和支持!

《黑猫奇闻社》项目组

2021年11月05日



  • 官方Q群

  • 官方微信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
  • 官方微博